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财经杂志

《新财经》杂志创刊于2000年9月,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公司体制的财经媒体,经过9年的市场运行,已成为当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财经杂志之一。《新财经》是国内唯一一本为公司决策者与管理者量身打造的财经类高端读物,主流读者包括中外大型骨干企业、上千家上市公司的决策管理者,政府经济主管部门的官员,经济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海内外大型投资机构,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以及关注企业、市场、产业和中国经济发展的高端人群。《新财经》在政府层面、专家层面、资本市场、投资机构及上市公司中享有高度的报道权威性,相关报道文章的影响力和专业深度,几年来已对市场形成长远的持续性影响。《新财经》杂志已成为众多机构投资者、企业决策者在指导企业进行市场和资本运作时的必读物,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企业、品牌进行市场形象传播时的首选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