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聚焦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在福州召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建设新福建!

头条聚焦

  • 今年前10个月福建省进出口同比增长33%

      今年前10个月,福建省外贸进出口1519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其中,出口8817.7亿元,增长29.6%;进口6375.5亿元,增长37.9%。从贸易方式看,一般贸易比重稳步提升。前10个月,福建省一般贸易进出口…[详细]

  • 数字化赋能“便利福建” 高水平建设“单一窗口”

      福建省召开全省打造数字化营商环境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省长王宁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运用“数字福建”建设成果,坚持用信息化支撑营商环境,用数字化赋能“便利福建”…[详细]

更多内容 >>>更多

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和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总结十届省委的工作,进一步明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和团结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顺利完成我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而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