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暂缓上市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

   蚂蚁集团11月3日夜间在其官方微信发布《致投资者》,其中提到:蚂蚁集团于今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暂缓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计划。受此影响,蚂蚁决定于香港联交所H股同步上市的计划也将暂缓。

头条聚焦

更多内容 >>>更多

蚂蚁集团连夜召开会议

  蚂蚁集团执行董事长井贤栋当晚召集集团内部中高管召开紧急会议。一名接近蚂蚁集团的人士透露,会议上提及到“暂缓”之后,保守估计蚂蚁重新上市的时间要被推迟半年左右。
  受此消息影响,4日早间,阿里巴巴H股开盘下跌超9%,随后股价有波动,截至发稿,跌幅在8%左右。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11月3日晚间蚂蚁集团暂缓A股和H股上市的消息宣布,蚂蚁集团执行董事长井贤栋当晚召集集团内部中高管召开紧急会议。一名接近蚂蚁集团的人士透露,参加紧急会议的为蚂蚁集团P9级以上“高P”。过往材料显示,阿里体系P9级往往是资深专家或总监M4级。

  接近蚂蚁集团的人士称,井贤栋在会上表现相对乐观。井贤栋向参会人员解释称,监管主要是征求意见,蚂蚁需要尽快满足征求意见中涉及的具体要求。井贤栋当晚还表示,此次蚂蚁IPO打新的的资金会退还给投资人,包括战略投资者与通过支付宝进行投资的散户投资者。在蚂蚁集团重新申请上市时,重新进行“打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