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财报再创营收盈利双增长

捷豹路虎财报再创营收盈利双增长

   日前,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公布2019/20财年第三季度(2019年10-12月)财报,继第二季度财报之后,捷豹路虎再次实现营收、盈利双增长。

头条聚焦

  • 捷豹路虎中国市场销量24.3%增量抢眼

     财报数据显示,本财季捷豹路虎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达到64亿英镑。其中,中国市场持续发力,销量增幅高达24.3%。从产品表现来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全球市场大受青睐…[详细]

  • 捷豹路虎财年第三季度 潘庆先生开年宣讲纪要

      2019年年年初,团队一起制定了全年的目标:1.整体体系实现健康发展 2.坚决遵循三步走战略:稳定局面、恢复信心、逐步提升。至2019年年末,捷豹路虎收获最直观的两个结果:经销商全网平均实现了盈利,与2018年相比,经销商盈利面实现100%增长…[详细]

更多内容 >>>更多

降本增效行动

  降本增效行动(Project Charge &Accelerate)于2018/19财年第二季度正式公布。“Charge”项目下关注短期成本优化;“Accelerate”关注中长期运营效率的提升,从长远来看,降本增效行动(Project Charge &Accelerate)能够帮助捷豹路虎实现战略性结构调整,提升未来业务范畴的发展和准备。其中包括提升品牌与产品持续性竞争力。 降本增效行动原计划在2020年3月前完成25亿英镑的成本削减及现金流改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