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张果彤
张果彤
西安汇轩文化首席外汇分析师,2007年起从事外汇交易操盘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交易系统和投资理念,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经过悉心研究和不断探索,对蜡烛图分析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擅于通过蜡烛图分析把握投资者心理变化和市场脉搏。从技术K线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节奏。并长期跟踪欧美、磅美走势。
专栏文章
---------------------------------------------------------------------------------------------
本站所有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电子公告服务许可证》编号:闽通信互联网 [2008]1 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131042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编号:(闽)字第091号

Copyright © 2003-2014 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