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财经杂志

《大众理财顾问》网(www.popfinancing.com.cn)创建于2005年8月,《大众理财顾问》的前身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国家级正式出版物;由中国最大的专业出版集团之一――机械工业出版社荣誉出品;是国内最权威的、发行量最大的专业理财媒体之一。   《大众理财顾问》杂志秉承“倡导理念、提供方法、传递资讯、弘扬文化”的办刊宗旨,通过对投资理财多方面的深度报道和资源整合,提供关于理财的科学观点和实用方法,引领、帮助、服务于具有强烈理财欲望的家庭和个人,是个人投资者的理财顾问,理财从业者的升级教程。     《大众理财顾问》传达现代个人理财最新理念和前沿理财之道,以科学理财创造财富。

  

实时财经资讯